五一节到了,这天天气特别好,我们全家8人相约去石头寨度假,我可高兴了!
当石头寨度假村欢迎您几个大字出现在眼前时,一种美丽与宁静也出现在眼前。这里的确很美:石头寨自然飘逸、宁静秀美;刚直的竹子层峦叠翠,石头是这里的一大奇观,各种奇特的石头组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景,石头寨之名也许就来源于此吧!
没几天就是妈妈的生日,借着这个节日,借着这里的湖光山色,我和爸爸经过精心策划,把全家人邀请到这里来,放松一下心情,让妈妈从平时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休息一下。
站在石头寨高处往下望,下面全是绿油油的的菜地,还可以看到很多农民伯伯在给菜浇水,这就是最天然的有机食品了吧。平日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家人,看着眼前的景象,一眼望去,山青水秀,个个情不自禁地感叹大自然的魅力,陶醉和惬意的心情油然而生,一张全家福的合影就在这美丽的时刻被幸福地留下了,所有的人都在这里获得了快乐。
难忘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节”,我们一家人,还有表弟与叔叔,去妈妈小时生活的地方——大同玩。
到了大同后,我们的目标是田畈煤矿。妈妈却不识路了!关键时候,我打开车上的导航,更好笑的是,查无此地!我们又搜到了妈妈的住处,赶紧前去。导航的路线指向一个小巷。起初大家都有所怀疑,开向大路,结果发现离路线越是偏离。辛苦倒回来,找人一问后,才发现那小巷是对的。又有两条路,都是大路,开了一条,又错!爸爸只好大声朝叔叔喊:“倒回去,又错了喂!”还有第三次,是开到人家门口,才恍然大悟——我们又搞错路了!弄的我们几人在车子里直捧腹大笑。
终于是到地了。我们向前走了不一会儿,就有一扇门,上面是红彤彤的大字:大同服务中心。妈妈指着墙和墙外的镂空的花架,说道:“我们小时候就从那儿爬到里面去呢!”一进门,表弟就两眼发光,跑到健身器材上不停叫唤:“哥哥快来啊!”“哥哥赶紧上来!”“哥哥快看我,我可以这样……”后来沿路走,妈妈又指着说:“这里以前是多么热闹的电影院,可是现在都这么荒凉了……”我顺手指过去的方向一看,只有几座残破的空房,里面狂草放肆,长满爬山虎。这次旅行,我坐车有了欢笑,还知道妈妈小时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