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小长假里可真是要好好玩了,不然等回到学校又要这么疲倦了,五一要更加开心啊。
可不是呢,在五一的第一天爸爸就带我去了游乐园,可似乎其他人也是和我们想的一样,游乐园里人山人海,没有一点空闲的地方。也就因为这样,每次到一个游乐设施是,一两个小时的排队等候却只换来了五分钟的开心娱乐。可是我们却没有一点抱怨。
当天天气很热,没走几步就已经大汗淋漓了,可是没有办法,无法阻止他继续下坠我们只好把那兴奋的心情压低下去,不让精力花费的太多。
没过一会,正午就到了为了抢先在其他人前面来到餐馆,我们提前来到餐厅,点好美食。坐在在舒适的等待着美味的到来。看来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到了晌午,大片大片的人涌了进来,可是人这么多,怎么吃的上饭呢。而当时的我们却已经饱餐一顿,吃着甜点欢声笑语。
离开这里已经是下午一两点了,我们正商量着回家却被眼前的表演所吸引,原来在这里今天正好有活动,我们看着,笑着,为他们的精彩表演所喝彩。
玩的真开心,在这个五一。回到家中,我们也不忘回味一天所经历的,不想把这个美好的经历给忘记。我和家人们一起谈笑风生。这个五一过的真好。可是下次出去玩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希望永远记住这一天,期待下次继续。
快乐的五一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葛天源风景区。葛天源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艳丽的牡丹,有美丽的樱花树,有洁白的杨絮,还有清澈的湖水。
一阵风拂过,天空中出现了很多白如雪的东西在我眼前飘来飘去。我问妈妈:“这洁白的东西是什么?”“这是杨絮,也就是杨树的种子。”妈妈温和地对我说。“要不是您说,我还真不知道呢!”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湖水边,这里的水清澈无比,绿得仿佛是被蓝草浸染过似的。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宽阔的草地上,这里种植着大片的牡丹,现在正是牡丹花开的季节。葛天源的牡丹真香啊,香得把蜜蜂和蝴蝶都招引来了;葛天源的牡丹真艳啊,艳得让人们连连赞叹;葛天源的牡丹真多啊,多得让人们目不暇接。一团团,一簇簇,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走进葛天源深处,你会发现一棵高大的樱花树,又被称为“中原樱花王”。这棵树是河南省最大的樱花树,也是省内最大的贵妃樱。树龄长达40年,它的胸径达40厘米,冠幅达七米,可知,这个中原樱花王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
在五一劳动节的今天,我游览了著名的葛天源风景区。在回去的路上,我依然恋恋不舍,真希望下一次还能见到这么美的葛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