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妈妈3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而有的人却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都不会离去,用尽全部的力量保护你,直至生命的尽头陪伴着你,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温暖而可敬。虽然她很平凡,但在我眼中,她却是如此伟大。她对人热情真诚,遇事理智冷静,她拥有着最独特的美丽。她好似一包绚烂的彩纸,在众多色彩中,红色、蓝色、黄色最能描绘出妈妈的独特。
红色似火,代表了她永远洋溢的热情。她对于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都是尽心竭力,热情周到。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用真诚和友善打动身边每一个人。她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真心可贵,只有真诚待人,才能收获真情。
蓝色似海,代表了妈妈遇事的睿智与冷静。印象中,似乎没有什么事能够难倒妈妈。她就像一个女超人,发生再大的事她都不急不躁,冷静分析、沉稳应对、妥善解决。她拥有大海一样宽广的胸怀、冰山一样冷静的头脑,用智慧解决家庭中大大小小的难题,让我十分敬佩。
黄色如蜜,代表了妈妈对我甜蜜的关怀与无微不至的呵护。从每日三餐为我精心烹制的菜肴到帮我跨过成长中遇到的每一次挫折、坎坷……妈妈用她阳光般的怀抱温暖着我,烦恼时给我解惑,低落时给我鼓励,让我永远沉浸在幸福的包围中,感受着母爱的伟大。
我眼中的妈妈,是拥有着红黄蓝三色性格的妈妈。她时而像老师,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时而是朋友,为我化解前进路上的小烦恼。她是我学习的楷模,是我一生最敬佩的智者。我愿将这包描绘着真善美的彩纸在心中好好珍藏,让它成为我永远奋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