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在我身边作文二:你就在我身边
当梦幻的泡沫破碎,在阳光下点点的水光闪烁着,易碎的泡泡让我有些伤感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吗?还记得你说,你就在我身边,永远,永远……
还记得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我转校了。可即使过了一个月,我发现我依旧融不进那个班集体,我,是被孤立的。
这天下午,你有事迟了接我,我独自回家时,耳边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心里酸酸的,发现自己是那么格格不入,我拐向鲜少人经过的小巷,没想到,被一群不良亲年团团围住,我向经过的几个同学求救,向他们投去求救的眼神,他们只瞥了我一眼,眼里没有一丝同情,急匆匆地走了,照这样看来,他们是不可能去搬救兵的,我的眼里蒙上悲伤和绝望,你呢?你在哪?你不是说,你就在我身边吗?
“把身上的钱交出来,快一些!”“我……没有,没有钱……”我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没钱,我划花你的脸!”呜呜,你在哪呀?在哪呀?当他们挥着拳头逼近时,你的身影闯入我的眼帘,看见我,你冲上来把我护在身后,一向温和的你怒骂着:“都给我滚!谁让你们伤害她了?”
为首的亲年愣了愣,开口时竟然结巴了,“关……你什么事……事呀?”我不禁笑出了声,你宠溺的摸了摸我的头,回头时,青年们竟然都灰溜溜的走了,你轻轻抱起我,我们相视而笑,“看来,你的承诺是真的哦?”“那是,你要记住,我就在你身边!”我的泪水奔流而出,“傻丫头,为什么哭?”“因为我身边有个保护我的傻哥哥!”你将我拥在怀里,世界在相拥时停止,笼上的柔光隔绝所有的风霜,阳光里明朗的天语瞳孔里只映出你我的笑颜。
你给予我勇气,你就在我身边保护我,有哥如此,我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