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
今天是正月十五,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一天上午,我们来到大街上看闹元宵的,还没到地方,我就发现的街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昂首东望,等着,盼着,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等待着精彩节目的上演。
我们等了很长时间,表演的队伍终于给我们盼来了。他们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头上戴着各种各样的头饰,脸上还带着连米的笑容。我发现一个大姐姐穿着有粉红色的花朵和绿色叶子的红衣服,手上还拿着白玉做成的花瓶,花瓶上竟然还站着一个人。我知道花瓶上的那个人必须是那种又瘦又矮的那种小朋友,再用绳子牢牢地绑住她,这样她就不会掉下来了。在这里不但可以看芯子,还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好玩的节目,比如说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孙悟空和白骨精一边走一边打,打了很长时间。还有我最喜欢的节目打腰鼓。只见她们腰间绑着小鼓,双手拿着鼓槌,伴随着其它乐器演奏起来,整个演奏充满了阳刚之气。人们在旁边喝彩着。时间过的飞快,不知不觉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节目结束了。
元宵节的表演真精彩啊!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快乐,那些表演的人们在寒风中穿着单薄的衣服,他们的付出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所以我们是不会忘记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