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正月十五闹元宵为话题作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临啦。看家家户户都洋溢着红彤彤的笑脸来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有的人家挂着大红灯笼……各式各样、丰富多彩。把整个家属院照的如同白天一样。
傍晚,我来到外面,已经有好多小伙伴了,每个人都拿了许多烟花。
不知是谁放了一个飞毛腿导弹,“咚”一声,吓了我们一跳,随后,在天空散开,好看极了。
没多久,秧歌队来了,人们穿了各种服装,举着花灯,有的人脸上还化了妆。在秧歌队进院子的时候,我站在屋顶上,点燃了一个飞毛腿导弹,可谁知道,总是点不着,无奈之下,我将它扔到了一边,点燃了一个小礼花,等到秧歌队出去了,再去点它,点着了。这回,它不向天空中飞,开始乱窜,我赶忙把它按在地上,可谁知道,它还不乱窜了。“咚”一声,向前飞了出去,撞在了对面的墙上,我再一次把它捡了起来,它不再捣乱了。
逗得秧歌队的人,都心不在焉的扭秧歌,看我放的礼花。我又拿了一个飞毛腿导弹,这次一下就点着了,可它还是和我作对,我这回毫不客气的教训了它一顿,它开始学乖了。
秧歌队走了。大人们都要回家了,可我们这些小朋友,却还在放烟花。
在大人们的笑声中,我们恋恋不舍的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