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500字(精选)篇5
当你长大了,你会忘记吗?那些年是谁教你穿衣,谁教你吃饭?那些年是谁将你从清晨睡梦中叫醒?那些年又是谁将你捧在手心里,含着怕化了,拿着怕碎了?
你还记得出生后说的第一句话是谁教的吗?你还记得出生后是谁喂你的第一口饭吗?你还记得出生后是谁第一个将你搂在怀里满脸欢喜吗?她就是妈妈!世界上对你恩重如山,任你倾其所能也报答不完的妈妈!
一次次考试前,出门前,喝水前,吃饭前,又是谁对你一句又一句的叮嘱,考试时要细心,放学后要快回家,不要老喝凉水对身体不好,别老挑食多吃点菜。她是那个对你千叮咛万嘱咐,百般呵护的妈妈!
当清晨太阳露出第一缕光芒时是谁把你从周公身边拉走,怕你上学迟到?在阴雨连绵的雨天是谁第一个站在校门口打着伞来接你?那个对你万般牵挂的人,她又是妈妈!
对啊!她就是妈妈,那个每一天叮嘱我,每天把我叫醒,为我打伞的那个人。她就是妈妈啊!
她的爱就像一枚橄榄,初尝又硬又苦,直到后来才发现她的甘美;她的爱就如同一把雨伞,阴天时她为你遮雨,酷暑时她又为你遮阳;她的爱就如同无声的凝望,那身影随着时间逐渐衰老;他的皱纹随着岁月逐渐增多……
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我祝我的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美丽!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