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500字(精选)
同学们,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
“母亲节”这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
那天中午,天气十分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我们吃完午饭,妈妈就抱着一大叠衣服去阳台晒,我一看,赶紧跟着妈妈一起去,看我能帮上妈妈什么忙。一到阳台,我就觉得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的汗也跟着向下流,我很快帮着妈妈把衣服一件件地挂上去。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看见妈妈拿起拖把,像要干活,我赶紧站起来,边从妈妈手里抢过拖把,刚开始还行,越到后面我就越累,动作也慢了许多,真是“老牛拉破车-慢慢,我心里开始着急。这时,妈妈走过来心疼地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的劳累,我埋头继续拖,终于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头正好看见妈妈慈爱的目光:“女儿,你今天的表现是送给妈妈母亲节的最好的礼物,妈妈也真心地谢谢你……”说完,妈妈轻轻地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
她所做的一点一滴,是多么的,多么的无私,是无价之宝,是一种用语言也无法形容出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