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记得那天吗?亲爱的李老师。
那是一个多风多雨的下午。有一大批同学没带雨衣,大家心里很着急,都纷纷议论着。有的说:“这可怎么办呢?”,有的说:“咱俩披一件吧。”还有的说:“我没有雨衣咱俩打一把伞吧。”
这时,您说:“安静!带雨具的同学出来站排。”接着又说道:“咱们分两批走,在班里的同学等我回来,我先把他们送走再来接你们。”这下我们没带雨具的同学可放心了。
不久,您就拿着一大堆的雨衣和雨伞回来了。原来您是把其他同学雨具拿回来了。他们都和家长打一把伞回家了。可是没带雨具同学太多了,这些雨具还是不够用,没办法,我们只好两三个人用一把伞,顶一个雨衣。这时我看到您的衣服已经湿了,您还得和我、郭佳欣打着一把伞走,您一大半的身体都露在外边,为了不浇到我们您还得在外边淋雨。我听到您咳了一声,我知道您为了我们着凉了。不知道您会不会感冒,我很担心她。那时已经五点多了,全校的师生都走了,我们班还有五个人没人接,这时妈妈把我接走了。我听到有人问:“李老师你还不走吗?”您说:“我得等最后一个孩子走了我才走,要不我不放心。”听了您的话,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想:李老师呀!您还穿着湿衣服呢您都咳嗽了,要是着凉了,晚上发烧怎么办呀?
您的话使我永远都忘不了,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我会努力学习,报答您的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