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9
有一次,爸爸妈妈陪我去宁波游乐园玩。到了游乐园先看了看地图,哇!好大的地方,上面有很多项目,数也数不过来,那时的心情好兴奋啊!我首先挑了几个自己喜欢的项目玩。第一个项目是碰碰车,碰碰车的种类非常多:有河马类型的,有赛车类型的,有小狗类型等等,接下来我和爸爸选了同一类型的小狗车来比赛,两个人比赛开始,我把好方向盘,用力踩着油门,猛力的碰撞爸爸的车,结果突来一个转弯,爸爸把我的车撞到了角落,我再怎么使劲也开不出来,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老爸真厉害!
第二项是玩了过山车,坐过山车的时候我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妈妈在旁边不停的鼓励我,给我加油,叫我别怕,要有男子汉的样子,当机器开动的哪一刻,我闭上了眼睛,等山车垂直下去的时候,我大声的喊,那种心情无法形容,几秒钟后山车到了平地,心情也慢慢的恢复了平静,太刺激了。之后还玩了激流勇进,骑木马等等。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在回去的路上,我和爸爸妈妈说,今天玩的太开心,太刺激了。克服了自己坐山车,感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