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7
今天,我蓝多多和智多多——陈俊毅去翔风广场的游乐园玩。 我们迎着风,挤进人们的涌流,奔跑着,欢呼着。终于来到了游乐园。
我们还没进去,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我们进去后,看看,我们看见了谁?哈哈,是杨尧!他说:“‘智蓝无双’,你们来救我啦快逃!”杨尧拖着我们跑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把事情都说了一遍,“哦,原来是一个小孩拿着子弹枪‘追杀’你呀!”我大声说。小孩找到了我们,我们看见了,惊慌失措的往外逃,我说:“我们去波波池,用球反击!”“好主意!”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引狼入室”,马上用球把“狼”打得“嗷嗷直叫”。杨尧讽刺道:“现在你知道被欺负的滋味不好受了吧!”他一脸的不甘心往外逃。
我们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现在呢,像一个漏气的皮球,坐倒在地,在一边聊天、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