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10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逛超市,路过一个小型游乐园,妈妈便让我们在那里等她。我们听了,兴奋不已,急忙脱了鞋进去了。
我带着妹妹和表妹冲进了跳床在里面跳啊跳,蹦啊蹦。突然妹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可我们依然没注意到,一直在那里玩到不亦乐乎,直到她叫了起来,我们才停下来,开始新的一轮。我因为蹦了一次后很累,结果摔倒了,蹦蹦床在那里弹啊弹,我根本无法站起来,过了好一会儿,我缓过劲来了,才好不容易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可没有一会儿,我又摔倒了,这一次,我干脆就不爬起来了,躺在那里等他们跳完再说。在第三次开始之前,我忽然提出要比赛,看谁跳到最后。新的一轮开始了,表妹和妹妹因为之前跳的太猛了,因此没跳几下就撑不住了,而我呢,之前一直在休息,结果是必然的,我赢了。表妹不服要再来战,我和她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俩在蹦床上蹦啊蹦啊,一会你弹我一下,一会我撞你一下,难分胜负。到了最后,我还是一不小心输给了她。她问我:“怎么样?”而我却避开了话题,反而去问妹妹:“我们去玩泡泡吧。”妹妹答应了,我便拉着她走开了,留下一个孤零零的怒火中烧的表妹
我看着满池的泡泡,想出了一个新点子,商量的结果是:妹妹第一,我第二,表妹第三。说干就干,我和表妹立刻用手在泡泡池里清理出了一大片空地,让妹妹躺了进去,我们便往她的身上扔泡泡,直到看不到人为止。这时候,妹妹便忽的从泡泡堆里钻了出来,跟大变活人一样。
正当我们玩得最起劲的时候,妈妈却回来了,我们只好一步三回头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