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4
周六,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西联游乐园。汽车是真快,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下车,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直奔三楼。人在三楼,家长付费。我和我哥哥跑到游乐园,我哥哥先来到球分配器,我跟在后面,因为我害怕我弟弟被欺负或摔倒。玩累了,弟弟跑到炮边,一到板凳上,我就跑下楼梯,等炮球下来,许多孩子跑过去捡炮球。结果,我捡起了“贝壳”,然后我用这种方法捡起了十多个“贝壳”。我跑上楼梯,把所有的贝壳放在我哥哥的脚边。小弟将炮弹塞入密室,按下按钮,炮弹射出。弟弟哈哈大笑,所有的“炮弹”都用尽了,弟弟不情愿地走下“电池”。
爸爸开车,我们高兴地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