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2
炎炎夏日,太阳当头照,我们顶着太阳,到了游乐园,激动的心情不由涌上了心头。 我们在这游乐园里跑来跑去,东玩玩,西玩玩,而我总是玩一些刺激的节目,比如说:迪斯科、过山车
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数过山车了,我还是第一次坐过山车呢!不知道坐第一排没有好处,但是第一排还是十分刺激的。开始了,我终究知道了过山车的刺激感,首先爬上了最高处,又从上面冲了下来,我被冲得头晕眼花,到了绕三圈的时候,我还以为上下颠倒了呢!我的头乃至被风吹得压了下来,眼镜都掉了,这实在太刺激了。
还有一个激流涌进,一听就感觉非常刺激!坐上船,马上便动身了,又是一个上坡,每次都这样,这水花可不得了,一大簇的水花从我身上淋下来,衣服和裤子都湿了,这该如何是好呀!
终究到了终点,这次游乐园太好玩了,成了我暑假里的一次难忘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