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5
暑假的一天,天空晴朗,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 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进,有的在玩疯狂老鼠,有的在勇探“十八层地狱”,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车。我在这里转了很久,终于选定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也不犹豫,马上坐了上去,海盗船慢慢摇了起来,后来海盗船越摇越快,当海盗船摇得飞快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从里面落下来,我和妈妈大叫起来说:“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啊!”三分钟过去了,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海盗船真恐怖。 过了一会,我又看见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激流勇进。我马上冲上去。车子慢慢开动起来,到了一个大坡,它慢慢开了上去,到了一个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太恐怖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到处都是恐怖的叫声,又到了一的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很快地开到了终点,游戏结束了。 游乐园真好玩,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