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那一轮轮皎洁的月光照耀着大地,我呆呆地望着天空的满天繁星。突然,一阵尖叫声打乱了我的遐想。原来,妈妈说楼下的游乐园开了,妹妹激动地叫起来:“我们去游乐园!去游乐园!"于是,我们便出发了。
到了游乐园,我们先玩了旋转荡秋千。坐上秋千,那个大机器就旋转起来。“益豪!益豪!抓住那条玩具蛇,可以再玩一次呀!”妈妈大叫道。听了妈妈的话,我不顾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住那条蛇。“欧耶!”我大叫道。就这样,我免费玩了第二次。
游乐园里最恐怖的就数鬼屋了!一进鬼屋,时空隧道便展现在眼前。旁边有着各种魔鬼。突然,前面没路了,出现了一道门。可不知为什么,我们穿越了那道门。而我们的车,却不正不偏的撞上了一个僵尸。那僵尸马上化作了一个白骨人,而那白骨人却一直跟着我们,害的我吓地半死。
接下来的几个游戏也非常好玩,那些游戏分别是:摩天轮、超级蹦床与碰碰车。
玩好了,我们就回家了。我真希望能再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