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8
暑假到了,一家人决定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我高兴极了!心想:这可是第一次去游乐园玩呀,我可要痛痛快快的玩耍,可不能再闹嘴了。
到了第二天,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很快把东西全部准备好了,就等着出发了,这是妈妈走过来说:“走,去游乐园,舅舅在车上等我们呢!在去的路上,坐在车子上真是舒服,既能感受到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面颊,还能看大路旁的那些美丽的景色,有各色鲜艳的花二,还有绿油油的小草,美丽极了!到了游乐园的大门口,我们走进去哇!游乐园里面人山人海。也有好多好玩的,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摩天轮,我跟妈妈说:“妈妈我想玩摩天轮好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们坐上摩天轮,摩天轮就开动了,先是转的很慢,可以看大美丽的风景,坐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真个游乐园,有蹦蹦车、过山车、还可以划船、蹦蹦床等等。可是慢慢地摩天轮不知不觉的转快了,把妈妈、舅舅、舅妈都给转晕,我心想我都好好的他没尽然都折磨虚弱唉,太没意思。下摩天轮时,妈妈已经呕吐的不成样了。我看见妈妈成了现在这样,都把我能的哈哈大笑。妈妈说以后我再也不坐摩天轮啦!我们饿了吃汉堡渴了吃冰棒真是开心。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就快到了黑夜,我们不得不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是恋恋不舍。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