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3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爸爸还着我和弟弟去游乐园玩。
我们来到了迪斯尼乐园,这里有蹦蹦床,有大象滑梯,有龙舟,还有跷跷板,最好玩的要数空中滑球了,我们用梯子爬到最高处,然后坐上滑梯快速地从上面滑下来,然后又掉到了一大堆球里,我们就在里面玩打球的游戏,又开心又好玩。
我们还荡了秋千,这些秋千上有小动物的图案,有小鸭子,有小绵羊,还有唐老鸭,样子可爱极了!
最后我们还玩了转转车,我们一上车它就转了起来,大约转了三四圈就感觉头有点晕,就连忙停了下来,接下来我们还玩了过独木桥,骑木马。
今天真是又开心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