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去游乐园的优秀写作6
今天下午我、爸爸、妈妈和铠丞舅舅一起去游乐园。到了那里之后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去海洋馆。我们找到了海洋馆进去了之后,看见了:中华鲟、印度鳄鱼、猴子、眼镜蛇、变色龙等珍稀动物!那里有很多我们平时见不到的动物和一些国家保护动物,真是大开眼界啊!
从海洋馆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了第二个目的地惊奇历险。我开始以为里面没什么,进去了以后,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白骨人,吓得我后面的什么都没敢看。后来我听铠丞舅舅说:里面有一个无头人、吸血鬼、僵尸我听了都不想再听了。
第三个目标是摩天轮,铠丞舅舅不敢上去,最后是我和爸爸登上了摩天轮。在转圈的时候爸爸很怕,就把眼睛闭上了,只有我张大着眼睛看,我大声地叫着,我觉得好玩极了! 我们就这样接着玩了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目标。最后爸爸又带我去看了上刀山下火海等文艺节目,今天我觉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