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生活作文600字(热门)
暑假,是人人都有的,暑假里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暑假——是我们期望已久的天堂,在那里我不用忙于完成各科作业,不用想着怎么学习,是多么的自由自在啊!
“时间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在利箭飞过时,我们又送走了紧张而又繁忙的一学期,迎来了一个轻松而又快乐的暑假生活。“从今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放假之后,我千方百计地取到妈妈的同意,终于可以轻松一天了!这一天我不用跟“哑巴老师”——书,打交道了!
第二天,我就和暑假作业展开了漫长的“赛跑”,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一点一点消耗它的“体力”,在爸爸妈妈和姐姐的帮助下,我终于打败了暑假作业,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当然不是只有写作业这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一家四口会一起出去玩,有的时候我会跟“百科大全”——电脑交交“朋友”。我在电脑上干的事情可多了!比如:看书、聊QQ、玩游戏、听音乐……。我最爱玩的游戏就是《奥拉星》了!在《奥拉星》里,我拥有了18只100级的亚比和108套华丽的衣服,这两件事让我在《奥拉星》里感到骄傲。
我的暑假生活中还有作家家务这一个项目,不过,我只能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务。例如:刨土豆、拖地、折衣服……
个暑假让我明白:一个人必须既会学习也会劳动,而且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一丝不苟!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那么你的暑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