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兔子为题的写作4
一对又长又白的大耳朵,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还有一张独特的三瓣嘴,再加上一个绒球似的短尾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微风轻轻的吹拂着,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千万棵柳树也垂下了绿丝绦,就连害羞的花朵都张开了笑脸,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聚集在这灿烂无比的春天。小兔子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忙从洞里钻出来,和大家一起聚会。
我家也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兔子既不像狗一样乱叫,也不像猫一样不讲卫生。小兔子待在一个蓝色的笼子里,底下还有一个盆。我喂它吃胡萝卜的时候,他就伸出头来,那门牙真是锋利,吃起来“咯吱”,“咯吱”的,两三下就吃了好多。不过小兔子还真馋,山芋、芹菜它都吃。小兔子还很聪明,晚上我们都睡觉了,白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它逃出了笼子,正趴在窗台上睡呢!星期六和星期天,是小兔子的“自由日”,早晨,妈妈出去买菜,我把门都关上,放出小兔子,让它在客厅里自由地奔跑,等妈妈回来了,再喂它吃东西。有的时候,我发现小兔子变的很脏,我就拿来盆,到上温水,给它洗澡,还用电吹风吹干它,太有趣了。它可真是顽皮呀!
兔子就是这么活泼可爱。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