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兔子为题的写作5
朋友家养了四只可爱的兔子,两只大的是白兔,两只小的一只黑一只灰,两只大白兔全身雪白,眼睛红红的,挺可爱,可我更爱那两只小的灰兔和黑兔。灰兔的毛特别蓬松,整个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大灰球;黑兔的毛黑得发亮,也特别招人喜爱。
让我奇怪的是,这些兔子为什么那么贪吃,无论你什么时候喂它们,喂它们多少东西,它们都好像永不知足,多多益善,小小无拘,在食物面前它们的小嘴巴永远不会停下来。而且它们吃东西时总是互不相让,你抢我的,我抢你的,常常闹得不可开交。有一次,我亲眼看到三只小兔子同时抢一片叶子,叶子被它们拖过来拉过去半天,谁也吃不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小黑兔因为还小,所以很怕人。有一次,我想逗它玩,就想走近它,可它一见我来,立刻就跳开了,我追了上去,它就东逃西躲,最后被我迫到了一堵墙前,我想:这回你跑不了了吧?谁知,我一蹲下,它立刻像箭一样又从我脚边溜走了。
我喜欢把小兔子放到我的大腿上。大多时候,它们都会乖乖在趴在我的腿上,这时候轻轻抚摸着它们毛绒绒身子,看着它们享受的表情,感觉特别舒服。有的时候,它们并不喜欢那样,就会不停地用腿蹬我,那感觉又酸又痒,让人哭笑不得。
兔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怜的小宝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