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兔子为题的写作6
兔子的胆子非常小,如果有外人来到,它吓得撒腿就跑,飞快地躲进笼子里,你往前走走,它就往后缩缩,好像只有角落才最安全一样。可是,要是家里没有人的话,它就大摇大摆地从笼子里走出来,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好像它就是这家的主人,是这个屋子的国王一样,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爱在哪拉屎就在哪拉屎,爱在哪撒尿就在哪撒尿,愿吃什么就吃什么。
一天中午,我买了一捆青菜,放在厨房的地上。我刚出去取点东西,回来的时候,发现青菜快被兔子吃光了,而且,厨房的地上,还有几颗黑黑圆圆的兔子屎。我十分生气,找了根棍子去找兔子算帐,兔子一见我拿着棍子过来了,就把后腿一蹬,前腿往前一跃,像个弹簧一样弹了出去,我急忙去追,它一下子跑到了沙发下面,我趴在地上,准备拿棍子打它,一不小心,手磕在了沙发腿上,疼得我直抽冷气,兔子在沙发下面见了,抖动着几根长胡子,眨巴着两只红眼睛,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在说:“活该,活该,谁让你打我。”我一见它这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今天非要教训它不可,我跪在地上,弯着腰,瞪着眼,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兔子一看,情况不妙,绕着屋子就跟我玩起了“百米赛跑”。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就说:“你和一只兔子较什么劲?”我只好咬着牙对兔子说:“你等着,总有一天我要吃了你。”
唉,这只小兔子,让我又恨又爱的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