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兔子为题的写作3
我太想养一只兔子了。每次看见兔子,我都爱不释手,总有一种买兔子的冲动,甚至几次在梦中还梦到了兔子呢!为此,妈妈开玩笑说:“你长大了就嫁给兔子吧!”。唉,大人真是不懂小孩的心!
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我陪妈妈下楼去买菜,买好了菜,我央求妈妈让我在楼下玩一会儿。妈妈不明白我的心思,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妈妈走后,我心里暗暗窃喜。待妈妈的身影消失后,我一溜烟似地跑到卖兔子的地方。看着楚楚动人的兔子,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进兜里,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十五元钱,买下了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白兔。拎着兔子笼,我高兴得心花怒放:我终于有兔子了!
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忽然想到,我是瞒着爸爸妈妈,那我该怎么把这些小家伙带回去呢?我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就在我徘徊不定,左右为难的时候,爸爸透过窗子看到了门口犹豫不定的我。只见爸爸把门打开了,惊讶地问道:“这兔子哪儿来的?” “是……是我自己买的。”我吞吞吐吐,小心翼翼地说,并准备好挨骂甚至挨打了。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并没有骂我,妈妈也出奇得仁慈,他们对视着笑了笑说:“你还真是敢为了兔子冒险呀!”看着爸妈的举动,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唉,我那一身冷汗算是白流了!”我在心里默默念叨着。
我童年的冒险经历还不止是为兔子呢!想知道吗?那就下次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