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宁静得让人充满了无穷的幻想。
黑漆漆的天空犹如一块被人遗忘的黑布。这块神秘奇幻的黑布总以自己的奇特让世人记住了她。夜色降临,黑布上就会慢慢镶嵌上无数闪闪发亮的星星,就像明亮的宝石。
我坐在长椅上静静地仰望夜空,期待着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一切。不一会儿,一道耀眼的光芒从天空划过。我勉强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月亮妈妈容光焕发地出来啦!星宝宝们一见急忙排列成队等待月亮妈妈的指示。月亮妈妈高兴地说:“我的孩子们,你们真懂事!既然这样,我就带你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星宝宝们听了立刻欢呼了起来。月亮妈妈当“母鸡”,一群星星紧跟其后,一颗名叫晶晶的小星星当“老鹰”。大家你捉我躲的,玩得不亦乐乎。
我看得正痴迷时,一个双望眼镜从天而降,还差点砸到了我。我生气极了,刚想破口大骂时,却发现望眼镜上面有一行字:“可以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望眼镜”。我半信半疑,但还是忍不住试了一下。我看到了月亮,不过这时我看到的月亮里边的场景却是嫦娥与一只玉兔嬉戏玩耍。我还看到一棵大树,树叶都是活的,它们正在开联欢会呢。我刚想再看看天上还有什么时,无情地被妈妈的叫声拉回了现实。
夏天的夜晚可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