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夜空话题写作5
我透过窗口向外张望,此时月色朦胧,如纱的月色笼罩着周围,夜空中几颗星星在闪烁着,我在静静地想着……
似乎一切事情都在捉弄我,在跟我开玩笑。考试的连续失败,学习上的问题……不断涌现在眼前,负担在不断加重。以前想独自承担一切的我现在就像败将一样,对于一切事物都感到恐惧,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真的不知道……
思索逃离了理智对它的束缚,游荡在伤感世界里,体味着人间的悲苦与忧愁。我独自承载着装满烦恼的船,缓缓地驶进清静记忆的长河。我祈祷她给我启示,重新帮我拾起信心,装进我前进的行囊中,鼓励我继续顺利完成我的旅程,让我抱着绿色的梦再次远航……
面对成功,我曾经描绘着一幅幅充满阳光的油画。如今,面对失败,我描绘的是一幅幅没有任何色彩的版画。其实我不想让它记载着我的心情与感受,但无言之中又只好让它淋漓尽致的挥洒着我低沉的情绪……
夜色更加深了,天空渐渐地灰暗起来,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阴森森的天色伴随着一阵阵阴风吹过,使人感到心寒,外面变得更加漆黑了,只有透过光线才有可能隐约地看到树木一直在摇晃,树叶在风的摆弄下颤动着身子,不情愿地摇摆起来……
风轻轻地吹,月悄悄地探身来到云的旁边,星缓缓地躺卧在夜空的怀抱中,我在静静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