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的春节7
那天春节早上,我早早就起来,奶奶六点多久去菜市场,去买新鲜的菜,我就跑下去看电视,奶奶一回来,我就跑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有什么事情要我做呢?”奶奶对我说:“当然有时让你做啊!我买了一只鸡,你和哥哥一起剥鸡,用开水先泡,再拔鸡毛就不用那么费力气了。”我点点头,冲上哥哥的房间,使劲乱叫,哥哥不一会儿就醒来了,我拉着哥哥冲下楼,立刻和鸡进行“战争”。
我悄悄的跑到公鸡身边,我立马扑下去,公鸡迅速的飞走了,哥哥说:“你这样捉,什么时候能捉到?看我的。”哥哥立即蹦了起来,公鸡啄了哥哥一下,哥哥火冒三丈,说:“今天我捉不到你,我就不信了!”哥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公鸡的翅膀,这公鸡太调皮了!我马上烧好了水,剥好了公鸡,我就跑到外面去玩。
到了晚上,可热闹了,桌子上一满桌的菜,奶奶刚从二楼下来,就看见桌上的菜只剩一半了,我在那津津有味地吃着,太好吃了!到了八点,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就这样,我们一直看到十二点才睡觉。
一天的春节一下就过去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啊!真舍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