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的春节3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除夕夜,最精彩的就是放烟花了。我吃完丰盛的晚餐后,就和爸爸一起到院子里放烟花。我先点燃导火线,一声巨响,我惊讶地喊道:“多美丽的烟花啊!”一会儿“天女散花”,一会儿“枪林弹雨”,七色的小球一颗颗落下,犹如一道道彩虹,把天空点缀成一朵朵鲜花,夜空顿时变得光彩夺目。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这天我争了个第一,因为我想去拿红包。我连蹦带跳地走到爷爷奶奶的床边,说了声:“爷爷奶奶新年好!”奶奶从枕头底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红包给我,对我说:“新年好!祝宝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接着我又跑到爸爸妈妈那里,对他们说了些祝福的话,又得到了一个大红包。
吃完早饭后,我和爸爸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去走亲访友。这无疑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我和亲戚们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着美味水果,手里燃放着烟花爆竹。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忘情地玩个痛快!
春节,多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