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诸神黄昏》经典台词_黑神3经典台词双语版

时间:2017-11-18 09:59:56
  通过《雷神3:诸神黄昏》经典台词,越来越发现这些大神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能表现出幽默的一面。为了能让小伙伴们能全面了解《雷神3:诸神黄昏》经典台词,我们特梳理了整部影片为您整理出部分台词,都是中英文对照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雷神3:诸神黄昏》讲述失去了雷霆之锤的雷神索尔被囚禁在宇宙另一端的星系中,他试图回到阿斯加德,阻止拥有至尊神力的死神海拉发动巨大劫难“诸神的黄昏”摧毁阿斯加德及其所有的文明。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雷神的锤子碎了,然而并没有影响最终的的胜利,而作为反面角色的海拉最后并没有死,为《雷神4》埋下了伏笔。

《雷神3:诸神黄昏》七大影片看点
《雷神3:诸神黄昏》人物简介
关于《雷神3:诸神黄昏》的影评
关于《雷神3:诸神黄昏》的彩蛋

《雷神3:诸神黄昏》剧照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经典台词

  If you laugh with those who smile, if not stupid, that is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那些你笑就跟着你笑的人,如果不是傻子,就是爱你的人。

  Thor: She's too powerful, I have no hammer.

  索尔:她太强大了,我没有锤子。

  Odin: What are you, Thor, god of hammers?

  奥丁:你是什么,索尔,众锤之神?

  Thor: Hela, the goddess of death, has invaded Asgard! And you and I had a fight.

  索尔:海拉,死亡女神,已经入侵阿斯加德了!你我打过一仗。

  Bruce Banner: Did I win?

  布鲁斯•班纳:我赢了吗?

  Thor: No, I won! Easily!

  索尔:不,是我赢了!毫无疑问!

  Bruce Banner: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布鲁斯•班纳:这听着不太对……

  Thor: Well, it's true!

  索尔:可这是事实!

  Thor: We're the same, you and I. We're just a couple of hotheaded fools.

  索尔:我们是一样的,你和我。我们就是一对急性子的傻瓜。

  Hulk: Yes, same. Hulk like fire, Thor like water.

  绿巨人浩克:是,一样的。浩克像火,索尔像水。

  Thor: We're both like fire.

  索尔;我们两个都像火。

  Hulk: Hulk like raging fire. Thor like smouldering fire.

  绿巨人浩克:浩克像熊熊烈火。索尔像阴燃之火。

  Bruce Banner: Last time we saw you, you were trying to kill everyone. What are you up to these days?

  布鲁斯•班纳:上一次我们见到你,你想把所有人都杀了。你最近又在忙什么?

  Loki: It varies from moment to moment.

  洛基:这事儿时时有变化。

  Thor: We have to stop her here and now, and prevent Ragnarok,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I'm putting together a team.

  索尔:我们必须马上在这儿制止她,阻止世界毁灭,一切的完结!所以我拉了个队伍。

  Loki: Like the old days.

  洛基:就像从前。

  Korg: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Korg. I'm kind of like the leader in here. I'm made of rocks, as you can see, but don't let that intimidate you. You don't need to be afraid, unless you're made of scissors! Just a little Rock, Paper, Scissors joke for you."

  石头巨人: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我的名字叫Korg。可以说我是这儿的头儿。你也看到了,我是石头做的,但是别怕。你也没必要怕,除非你是剪子做的!就好比石头剪刀布,跟你开个玩笑。

  Valkyrie: This team of yours, it got a name?

  瓦尔基里:你们这个队伍,有名字吗?

  Thor: Yeah, it's called the... uh... Revengers!

  索尔:有,叫做……呃……复联!

  Thor: I am Thor, son of Odin!

  索尔:我是索尔,奥丁之子!

  Hela: Really? You don't look like him.

  海拉:真的?你长得不像他。

  Loki: Perhaps we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洛基:也许我们能达成某种一致……

  Hela: YOU sound like him.

  海拉:你说起话来倒挺像他的。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英文怎么说?(姿势贴)

  Thor: How do I escape?

  索尔:我怎么逃?

  Heimdall: You're on a planet surrounded by holes, pick one!

  海姆达尔:你所在的星球周围都是洞,选一个!

  Thor: Which one?

  索尔:选哪个?

  Heimdall: The biggest one!

  海姆达尔:选最大的!

  Hela: [to Thor] I'm not a queen, or a monster... I'm the god of death! What were you the god of, again?

  海拉:(对索尔说)我不是女王,也不是怪物……我是死亡之神!你是什么神来着?

  《雷神3:诸神黄昏》之所以能够深受影迷的好评,除了在故事情节上有所创新之外,台词设计也是小处见幽默,细处见真知。最让人震撼的就是最后决战时刻,雷神说我没了锤子,什么也不是,但是奥丁告诉他如果那样,你就不配拥有锤子。这和我们平时做事一样,总是为不成功找借口,那就不配拥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