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点》读书心得
读一本好书,启迪心灵。读卡耐基《人性的弱点》,让我受益匪浅。这本书共分为七篇,从七个方面讲述了人性的弱点,分别是与人相处的技巧、处处受欢迎的6个秘诀、与人合作的12种方法、更好地说服他人的9个技巧、请求别人帮忙的7条妙招、合作与竞争的10条忠告、使你的家庭更快乐的6种方法。
读《人性的弱点》,像是在品尝一场美味的人生盛宴,其中充斥着智慧的光芒,不知不觉,沉浸其中,难以自拔。它就像一面镜子,帮助我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从而完善自我,驾驭自我,成为一个善于经营自己生活的智者。漫漫人生路,它在让我看清来路。
我们要抱着善良的心态对一切关爱自己的人,怀着感恩的心去感谢身边的每一个帮助自己的人。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我们都相信一个人的美是由内而外的,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不能不善良。善良的人总会透露着别样的光芒,像莲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有着自身的超凡脱俗,有着自身的洁身自好。
修心养性,温暖和善,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态对待他人,润物细无声的将善良与真诚传递给他人,这样个世界才会公正的对待你。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这样一本好书,读一遍,有一遍的收获,读一遍,有一遍的感悟。轻轻置于床头,闲暇之余翻看,时刻反思自己,学会善待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