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幽默儿童故事《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让我感到很有意义,而且很好笑。
书中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没头脑”,一个是“不高兴”。“没头脑”今年十二岁,做事总是马马虎虎、丢三落四,所以人家都叫他没头脑。另一个是他的同学“不高兴”,不高兴有个怪脾气,他总是不愿意和别人协调配合。长大后,“没头脑”当上了工程师,设计了一座三百层的大厦,忘了做电梯,到了两百五十层楼去看戏,得背上干粮、被子,上下一次要走一个月。“不高兴”当了演员,他演“武松打虎”中的老虎,不高兴让武松打死,变成了老虎打武松。
看了这本书,我知道做事不能马虎,做作业的时候要认真仔细,做完作业后一定要检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