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今天,我读了《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故事,我觉的好像在讲我自己的故事,没头脑记性不好丢三落四,我经常也犯这些毛病。我读了故事后才知道这些坏毛病有多严重,没头脑他想快快长大,恰巧他有个好朋友不高兴遇到了仙人,仙人问他们长大想干什么,没头脑想了想说:”仙人,我要当建筑工程师“。不高兴想了想说:”我想当演员“。
仙人决定把没头脑和不高兴变成大人。没头脑建了一座三百层的少年宫,里头什么都有,总而言之应有尽有。可是,唯独少了一样电梯。不高兴当上了演员,演的是《武松打虎》的故事,不高兴演的是老虎,武松打了三天三夜的老虎,累的手都抬不起来了,老虎还是精神十足不高兴。这时没头脑才明白过来不高兴的毛病正好跟自己的毛病一样,都给大家带来了害处。
于是,没头脑上台抓住了”老虎“尾巴,拖着不高兴一起去找仙人,要求仙人把他们变回原来,让他们从头来过。这篇故事告诉我,从小养成好习惯非常重要,我以后再也不丢三落四,我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