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读完《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之后,我知道了这本书讲的是: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两位主人公的外号,没头脑不是不聪明,只是做事马虎,常常丢三落四的;不高兴不是不会笑,而是固执任性,总不愿意与他人协调配合。没头脑当上工程师以后,设计了一座三百层的摩天大厦作为少年宫,却忘了设计电梯,到了二百二十五层楼上去看场戏,得背上干粮、被褥,上下一次要一个月。不高兴却跟他人搭档演武松打虎,他扮演老虎,却总是不高兴按照剧情的要求被武松打死,结果急了台下看戏的小朋友,最后,还是没头脑把他拖了下去,仙人把他们变回来后,没头脑变得有头脑了,不高兴也变得性格开朗了。
读完这本书之后,我发现这本书很幽默,让我快笑掉牙了,这本书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在童年里多一些快乐,让这本书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但我一个很深的感悟:我们不要学不高兴,天天都不快乐,也不要学没头脑,总是整天丢三落四的,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掉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