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今天,我看了一本童话书,名字叫《没头脑和不高兴》。
书里介绍了两个男孩,一个叫没头脑,一个叫不高兴。“没头脑”做事情总是丢三落四,糊里糊涂地造了三百层的少年宫,却把电梯给忘了;“不高兴”做什么事都不高兴,任着自己性子来,上台演《武松打虎》里的老虎,他不高兴了,结果武松怎么也“打不死”老虎。
这本书里面幽默的故事让我笑破了肚皮,同时,也让我看到了丢三落四和任性妄为所带来的后果。想想自己平时不也是这样吗?常常糊里糊涂、丢三落四的,不是丢尺子,就是丢橡皮、铅笔。
读了这本书后,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就改掉这个坏毛病,不要做像“没头脑”一样的人,要从小养成好习惯,让好习惯伴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