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暑假里,我写完作业就可以挑自己喜欢的书读一读。今天我读了一本《没头脑和不高兴》,故事讲的太好玩了,也给我了一些启发。
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两个小朋友的名字,没头脑整天糊里糊涂,干什么都毛毛躁躁,缺点零头;不高兴整天开口闭口“不高兴”,做什么事情都很随意。
故事里没头脑设计了一栋少年宫有一千层高,结果少算一个数变成九百九十九层高,更搞笑的是没头脑居然忘记设计电梯。去楼上的小朋友还要带着干粮被褥和炊具去爬楼,一上一下居然要一个月。而不高兴扮演《武松打虎》居然是老虎打死了武松,因为老虎是不高兴扮演的,太离谱了。
我读完《没头脑和不高兴》后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细心专注,因为一些小粗心会导致大问题,也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同时我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动不动就不高兴,耐得住性子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做任何事都要一步一步地去认真思考完成。好好学习积累知识,长大后才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那些事情,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