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优秀读书心得精选
今天我读完了《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心里有许多的感想,想分享给大家。
书中讲述了两个人的有趣故事,一个叫“没头脑”,还有一个叫“不高兴”。就是因为这两个有趣的名字激发了我看这本书的兴趣。原来他们两个一个做事丢三落四,一个做什么事都不高兴,因此得名。
有一次“不高兴”为大家表演了一场武术,当人们都拍手叫好时,“不高兴”却唉声叹气连连叫:“不高兴,不高兴……最后搞得大家都不高兴了。而“没头脑”在一次学校美术课上,把自己画完的画交给老师看时,老师告诉他:“‘没头脑’,你忘记写名字了。”“没头脑”接过他的画回到座位,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再一次交到老师手上,却又被退了回来,老师提醒他:“‘没头脑’,你又忘记写日期了……”就这样他来来回回了好几次才把画成功交到老师手上。
听我介绍完这本书的内容后,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挺有趣的呢?我觉得它不仅仅是有趣,其实它真正的意思是在教育我们,要从小养成好的做人、做事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小朋友你们的感想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