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我也看过许多书。《鲁西西传》也和《嘭嘭嘭》一样,也是我最喜欢的书中的一种。我之所以喜欢看这本书是因为这本书很有趣,也很好玩。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本书——《鲁西西传》吧!
这本书分很多段,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最有趣的一段——鲁西西外传中的一部分吧!这段故事讲的是主人公——鲁西西在另一个世界里玩的过程。
有一天,鲁西西在刮铅笔,刀子不小心碰到了桌面,桌面里的团团就叫疼了。后来,团团邀请鲁西西去他们的世界玩。进去后,团团说:“走,我带你去认识认识零食国王。”零食国王叫鲁西西检阅他吃过的零食,并且要立正姿势,右手与右耳齐平。检阅时,姿势不能变换,不然会肚子疼,变换三次以上就永远不长个儿。检阅时,休息了一下,在休息的时候,鲁西西跑了,团团跟在后面。鲁西西把团团甩了,她独自来到一片草地上。她听见小草里“说”:各舰注意!各舰注意!阔阔舰长命令,下一个目标——鲁西西!方位——东南,距离——五百六十二米。鲁西西很吃惊。鲁西西把这件事告诉了会走路的鱼。鱼给鲁西西一根竹签,叫鲁西西:“沿着这条路往西北方走,就能看到一个港口,那儿停了许多舰船,你赶快找到阔阔舰长,把竹签给他看,再告诉他你是鲁西西,不要让他的舰队把你当航行目标。”鲁西西按鱼说的做了。于是她和阔阔舰长一起去航行,鲁西西去了两个人心里航行,把那两个人心里的“礁石”全都炸没了。
这本书很有趣,也很好玩。想看整本书请关注《鲁西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