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后感400字——失落的玛雅文明
作文导读:在期中考考完试后,老师放了一部有点恐怖,又有一点刺激的影片,片名为失落的马雅文明。在失落的马雅文明的影片中,介绍了许多马雅人的生活习性。考古学家经过千辛万苦,穿越亚马逊丛林,在马雅这一个地方
在期中考考完试后,老师放了一部有点恐怖,又有一点刺激的影片,片名为“失落的马雅文明”。
在“失落的马雅文明”的影片中,介绍了许多马雅人的生活习性。考古学家经过千辛万苦,穿越亚马逊丛林,在马雅这一个地方,发现许多当时用的物品。这些史前文物中,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图案和一些文字,例如在有些方形的石砖上,刻有当时的文字,考古学家一直在研究这些文字的意义,想找出当初马雅文明的足迹,以及他们科技为何这么的厉害,可以做出媲美现今科技的物品,至今这一切仍是一个谜,包含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历法与世界末日之说。
也许经过考古学家,长时间不断一直的努力,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线索,一定可以让这个一直没办法解开的谜,有一个答案吧!而我也期待能够深入这样的文明帝国,一探究竟其中的奥秘。
观电影《雷锋》后感
看了《雷锋》这部电影,雷锋叔叔的善良、乐于助人的品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还听过这样的一句话: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
电影中有一个镜头。一个星期天,雷锋叔叔的战友王大力把所有战士们的袜子和衣服都洗了,雷锋叔叔发现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他就到处寻找。后来他在她找着了衣服袜子仍然没找到。这时,王大力说:“雷锋,你有那么多存款,还这么舍不得买一双袜子。你瞧,你这双袜子穿在脚上不嫌得难受?”雷锋叔叔说:“这总比我以前光着脚上山砍柴强多了!”王大力又说:“那你不觉得丢脸吗?千缝万补的”“咱们军人不是把袜子穿给别人看的。”从这几句话,就已经体现出了雷锋叔叔的节约精神。他每个月只有6元钱工资,他却把钱存在银行。
战友王大力收到了一封家信,信中说他母亲病了,家里等着钱用。雷锋知道这事后,就用王大力的名义静静地寄往了20元钱。当人民有困难时,雷锋就挺身而出。辽阳市遭受了洪水灾难,雷锋把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100元钱偷偷的捐给了灾区的首长。
看了《雷锋》这部电影以后,我觉得很自责。由于雷锋叔叔这么节约,我们还这么大吃大喝。我以后要洗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的勤俭、朴素、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