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阅读体会4
今年的这个寒假我读了《三只小猪》的故事,这个故事我很喜欢。
这个故事讲得是三只小猪,有一天小猪们的妈妈说:“你们也已经长大了也要给各自做一个住的地方了。”三只小猪说:“好,我们现在就去。”第一只小猪用草来做自己住的地方,第二只小猪用木头做的屋子,第三只小猪用石头来做的屋子。有一只狼来了。小猪们都跑回自己的屋子,狼一口气就把第一只小猪的屋子吹走了。然后第一只小猪跑到第二只小猪的家,狼来到第二只小猪的家面前。用斧子把第二只小猪的屋子砍的一干二净。第一和第二只小猪跑到第三只小猪的家里。狼又来了,这一次狼从烟囱里进去,小猪们在烟囱下面点了火,把狼烧死了。
我喜欢这个故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