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阅读体会3
今天我读了《三只小猪》的故事。故事中写着猪妈妈养了三个孩子,老大,老二和老三。老大老二都很贪玩,只有老三是个乖小猪。妈妈说:“你们都长大了,要自己盖房子了。”拉大盖了一座稻草房。老二盖了一座木头做的房子。老三用了很长时间盖了一座砖房。有一天大灰狼来了,大灰狼来到了老大家,他使劲一吹就把房子吹到了,老大跑到到了老二家,大灰狼使劲一推就把房子推倒了。
老大和老二跑到了老三家,大灰狼使劲推,又使劲吹房子就是不到。然后老三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妈妈。最后老大老二在弟弟的指导下也都盖成了砖房,以后他们就再也不怕大灰狼了。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偷懒,要认真,仔细,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