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本好书《桥下一家人》。书的作者是美国的纳塔利。萨维奇。卡尔森。《桥下一家人》的封面很吸引人,封面上有三个小孩、一个老人,还有一只小狗,他们像一家人一样走在桥下。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位名叫阿曼德的流浪汉,他本来一个人住在大桥底下乞讨为生,后来他收留了三个孩子和一只小狗,并精心照顾他们,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家,阿曼德经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与孩子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桥下寒冷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温暖的爱”。这句话让我体会到了流浪汉阿曼德很爱这三个孩子,连桥下寒冷的风也吹不散他们之间的爱。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希望大家也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