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感悟推荐范例4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书,书名叫《封神演义》。
这本书讲了纣王戏弄女娲,女娲命妖精去迷惑纣王。纣王喜欢这个妖精喜欢的不得了,还给她建了摘星楼。纣王天天不理朝政,还把劝他的大臣都杀了,把各方诸侯都抓了起来。周武王逃了出来,回了国他认识了姜子牙,他帮助周武王建国立业,姜子牙还认识了黄飞虎、哪吒、金吒、木吒、雷震子等许多神通广大的仙人。
姜子牙是我在这本书中最佩服的人,他为人直爽,好结识天下豪杰,他最大的优点是,没有脾气,还足智多谋。有位仙人赵公明前来挑战,不料赵公明有一把宝刀,就连莲花化身的哪吒也被砍伤,于是姜子牙吩咐人做了一个稻草人,上面写着赵公明真身,姜子牙每天念咒语,念了18日赵公明便命归西天。
姜子牙日夜练兵,勇闯五关,灭了商国称霸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