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阅读感想4
故事的开关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的故事都是平行的,平等的没有主次之分,不像小说情节跌宕起伏,让人放不下,想一口气看完,急不得。它像一杯茶,慢回来,细品尝,才能有回甘。
这个世界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心中有爱,但很少言语,存款看过很多部动漫,听过很多句台词,也看到许多种深情,或许在书中,他们口中的话,他们长时间的不言语是因为看中说出每一句话的分量,一句话,一个承诺。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这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我们波浪满面频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推荐这部书的理由蛤是人心自有变。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送给荔枝的导航仪中茅十八的一声一声,陪着她笑着穿过大街小巷,然而只有到了特定的地点,稻城他才打开情感的门闸,不徐不缓深情吐露真心。
等待有一天沉默的人。这个故事,万变不离主题:感情,但从小到大读过很多小说,文章,看过很多电影、动漫、电视剧已经六生抗体,一般的故事已经很难被打动了。但这本书,这个故事,从浅入深,由内而外,层层进入心里,让内心中泛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就像文章开篇说道像一壶茶,先入中苦,后感香,再感苦,后反甘,这才是打动人的关键所在。
有的时候我喜欢一本书,并不是因为书里的故事有多吸引人,而是书里真正打动人的情节所在,有人类与动物之间单纯的爱与依赖,有阳光穿透树叶洒满一地的幸福碎片,有山间清爽的风,有古城温暖阳光,有清葱岁月中的欢笑,有肆无忌惮的青春。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在我偶然机会看到这本书,从书中一个又一个真实的故事中慢慢的体会到了生活,只要往前走,你会感受一不同风景,你会变得更坚强更有耐心。有一颗温暖的心去感受周围一切事物。这是我推荐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原因。希望世间一切充满爱和信念。
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在那生命的公路牌。